close

 

 

 

HELLO ~我是Mavis 

朋友喜歡叫我美

本身桃園人,目前南飄到台中

是個地方平民老百姓

喜歡簡單過日子

不喜歡受矚目成為焦點的感覺

期許自己可以當個大家都知道的網友而非網美

-

有拖延症跟懶惰癌的症狀

超級易胖體質只能當小吃貨的微胖子

天生黑肉底加易吸光變黑體質

喜好觀察身邊所有人事務 (小偵探來著

是個身邊擁有很多愛的幸福女子

-

從2016.3.31離開了待了三年的公司

中間讓自己放了4個月的假

報了駕訓班學習開車

也因為在找駕訓班的時候發現相關資訊好少

於是就辦了這個部落格來分享一些在地身邊的小事物及自己的生活

-

這個部落格沒有網美也沒有漂亮的照片 

只有最真實的平凡女子記錄著各種心聲心得

希望藉由這個部落格紀錄一些我眼中看到的世界

 

最近除了認真寫文外也開始經營 FB粉絲團IG

大家快來追蹤與我互動 


-

Mavis開始經營IG囉~

快來追蹤我

到IG可以看更多我的日常喔 

↓↓↓↓↓↓↓↓↓↓↓

S__21414029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