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內容部分資訊帶有時效性,若無法即時更新,請以店家 / 廠商官方網站實際公告之內容為主*

690E23A8-4704-4909-BFA5-E58E1E6E0D6B

 

 

 

 

這幾年陸續的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推薦這瓶"愛多康全效舒敏修護霜"

因為外包裝讓它有個可愛平易近人的小名叫-紅蓋霜

95005AEF-30EC-4C85-9DFA-18806DA81664

 

愛多康全效舒敏修護霜在韓國熱銷21年,是韓國媽媽界都知道的第一名嬰幼兒護膚品牌乾燥敏弱肌的舒緩首選,0-99歲皆適用的敏弱膚質專用保養品。

 

產品主打:

優異的保濕功效,集中補水極乾燥部位。
獨家研發專利 MLE 技術深層導入 Ceramide 9S,重現健康肌膚屏障,鎖住水分不流失

• 獲得五國專利的 MLE®肌膚屏障修護技術,經實驗證實大約四周可以有效舒緩肌膚不適

• 5 種天然植物籽油提升肌膚保濕力

通過嚴格臨床實驗證實可舒緩肌膚缺水及敏弱現象

• 全成分皆採用美國 EWG 認可安全成分,不論大人小孩皆可安心使用。

 

(上述資料源自韓物通官網,想了解更多訊息可前往參考)

 

實際的使用心得:

打開後沒有特別添加的香精味,質地是霜狀,實際擦在手上測試(圖一),抹開塗勻會變成偏透明的水狀(圖二),不會覺得厚重還帶有一點微涼感,吸收的速度也算快喔!

(圖一)

D0A5BED1-2191-401D-88A1-274577080C8B

(圖二)

S__22077480

34F9F461-85C4-44BC-B7BB-1EE7E9279AC1

44366CDB-D8DE-46D6-BB7B-0A1D31E6A4F8

 

 

因近期我的皮膚狀態非常不穩定,還去看了皮膚科,也不敢亂擦其他保養品><

我的日常保養簡化成:洗臉→化妝水→擦皮膚科給的藥→如擦完要皮膚覺得乾會再薄擦紅蓋霜

其他的狀況,像是偶爾會莫名的紅一塊或是像下圖這張下巴這樣,這時我就會擦厚一點的在紅蓋霜在發紅處。

S__22077487

S__22077483

 

 

S__22077488

目前使用下來蠻溫和不刺激,且紅蓋霜是標榜連寶寶都可以使用(我對標榜寶寶可以使用的產品沒招架力XDD),容量大小蠻剛好的,出門旅遊也好攜帶!

不論是一般的日常保養或是為了舒緩肌膚的不適,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提供給大家參考選擇摟!

 

 

產品資訊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容量:65ml / 2.2 fl.oz

價格:$890

原產地:韓國

製造廠名稱:NeoPharm Co., Ltd.

製造廠地址:309-8, Techno 2-ro, Yuseong-gu, Daejeon, Korea

韓物通官網:https://www.koreatop.com.tw/

商品這邊買:https://pse.is/3q2tnw

 

 

 

 

以上使用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分享到這邊嚕~

別忘了追蹤Mavis的  FB粉絲團IG

我們下篇文章見拉

 

 

 

本文內容皆為Mavis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提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膚質、使用習慣都不同,實際成效請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