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2

讓我三訪的客美多,搬來台中當然不能錯過台中的公益店囉~

下午太陽大在外排隊侯位,店員超貼心還每人發傘防曬😂

 

台中客美多店門口真的好日本!!

一秒偽出國有沒有🤣🤣🤣

台中的店果然都很霸氣的大間,一進去店裡又是另個世界😲

客美多把在日本的裝潢、餐點、服務都帶過來臺台灣了,復古的紅色沙發跟每區搭配不同的燈,都有夠吸引我的~

差一點以為我在日本咖啡廳內 🎌🎌

-
 

不意外我跟老闆兩人又爆點一桌餐點

▪️照燒雞腿排烤土司 $220

烤土司雞腿排厚、蔬菜的量很很多,份量蠻大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烤土司勝過方堡系列的麵包!

 

▪️紅酒燉牛肉 $260

牛肉燉的很軟嫩,搭配著薯泥及麵包沾醬汁吃~ 有些微紅酒味但不會過重。

 

 

▪️迷你沙拉 $60

 

中規中矩囉,裡面居然有一一點點我不喜歡的青椒>< 

(給怕青椒的同好參考)

 

▪️KOMEDA炸雞塊 $110

 

炸雞塊份量偏精緻,雞塊炸得很揪c再加上檸檬汁,這樣吃很清爽耶😍

 

 

▪️牛奶咖啡(大)$160

喝起來的牛奶跟咖啡的比例大概8:2,適合不喜歡咖啡味太重,偏偏又想喝咖啡的人XDDD

((怎麼就跟我肉桂捲的口味一樣奇怪🤣

 

▪️蜂蜜咖啡 $140

第一次喝蜂蜜咖啡,喝起來竟然不會覺得很奇怪,口味上偏甜,喜歡喝甜一點咖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在店內11:00後,點一杯飲品會附贈一包豆果子喔**

可惜當時我在飲食控制,沒點看起來超好吃的冰與火,下次有機會再點來吃吃看分享心得給大家😊

 

我們下篇文章見拉👋👋👋

最後別忘了一人一讚,一人一追蹤 我那可憐兮兮的  FB粉絲團IG吧🙏🙏🙏  

 

 

-

店家資訊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台中公益店】

營業時間:07:30-21:00

電話:04-23207288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5號

官方IG_台中店: https://www.instagram.com/komeda_taichung/

官方FB_台中店:https://www.facebook.com/komeda018

(最近發現靠近逢甲的黎明路上準備開新的客美多分店唷~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

 

 

 

 
 
 
 
 
 
 
 
 
 
 
 
 
 
 
 

Mavis 美🍄(@mavisxpp)分享的貼文

 

 

 

好啦~ 記得追蹤我的IG跟FB,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 偷可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