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買ButyBox 應該一年半左右了

這段時間真的讓我認識很多好物

 

每次都很想上來分享,但礙於收到美妝盒的時間都快10號了

早就一堆部落客或網美在分享,實在很不符合我這文章產量龜速的女子 ((打這篇文章時,一年八篇.......

難得這次8月美妝盒我在月初4號就收到耶!! 結果文章還是不順產><

 

好的~ 正題來了~~

來開箱一下8月有甚麼好東西吧~~~ (之後會補上使用心得喔)

 

——>  這個月是大理石外盒喔~ 每次收到的美妝盒都會讓人有收禮物的FU~ ((真的很厲害!! 明明就是自己花錢買壓

——>另外都會有一張小卡,會介紹這次的產品跟一些使用tip,以及小編用心的小語 ((真的每個月都不一樣喔!!

——>拍不出美麗畫面的這次八月盒內容  ((美麗的照片就交給小編吧

 

掏選幾樣我比較有興趣的產品如下 ↓  ↓  ↓

 

驚喜一

——>「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

居然有蘭蔻LANCOME !!!!! ((第一次收到蘭蔻產品~~~灑花灑花 好想去當美妝盒的採購喔~~

是最新商品耶~~ ((太太太開心拉

產品是主打先保濕補充肌膚水分,後去角質!

實際使用過一次,裡面是有顆粒的喔,大約敷5-10分鐘再用清水洗乾淨

沖掉後皮膚真的有立馬白一階的感覺~也不會太乾喔~ 

 

 

 

另外的驚喜二

——>de第一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

標榜-白皙、抗皺、潤澤一次達成

使用心得:

目前使用下來是屬於不黏膩不油膩的保濕

比較常拿來擦脖子 ((因為我脖子好幾條深沉紋路

另外之前有買過de第一很大罐用很久才用完的洗面乳,也覺得很不錯喔! ((推薦給正在猶豫的水水XDD 好像我有觀眾一樣XDDD

這支產品生產日期2017.05.10不是那種生產很久的產品喔~

 

——>草本極致保濕超柔香皂

發現每次butybox都很touch my heart 

才正想買一塊洗身體的肥皂說~ 

還給了我最愛的玫瑰口味 ((根本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吧!!! 

 

 

使用心得:

用肥皂洗澡洗完身體都會特別乾,有時還會需要擦到AD的程度,所以我不太喜歡用肥皂洗澡~

這款喜歡很舒服耶,洗完不會太緊繃,感覺身體沒負擔!!

 

——>MOSCHINO 莫斯奇諾 ‧ 小粉紅 ‧ 清新女性淡香水

這款在藍色罐子的時候就吸引我注意拉

所以在2017/8/1官網一公開這個月的商品又說是玫瑰香調時就很期待!!!

使用心得:

實噴下來,為什麼我沒聞到玫瑰味啊??! 

第一次沒有 第二次還是沒有  ((真的有人有聞出玫瑰味嗎?  

覺得味道還是很重很濃 

剛噴出來的味道有點像CHLOE 的經典淡香精的前味快到中味的味道

如果說玫瑰香水味

還是最愛JO MALONE 的RED ROSE  ((真心希望butybox可以跟JO MOLAN合作!!! 最近又出新香水耶~ 好燒~~~

 

 

購買商品:ButyBox 201708

美菲心級:

購買心得:

這個月有蘭蔻就立刻滿分拉~~~

還有一直想接觸卻一直沒機會深接觸的de第一產品!

香水的部分,每次拿到的味道我都覺得太重!!! 

真的希望ButyBox趕快跟JO MALONE合作 ((ButyBox的團隊希望你們看到喔~~~

好想要拿到JO MALONE最新味道的針管香水拉~~~~

每個月的產品總會有一兩樣touch到我心,以至於我已經連續購買1年多還是每個月都很期待下個月的產品~

這段時間真的認識非常多好商品 ((以後再寫一篇這一年多好物分享吧~ 又自以為有觀眾了

好啦~再一起期待9月的美妝盒吧!!

((會不會有人以為我這是業配文啊?? ButyBox我是真心推薦拉 

 

 

Mavis開始經營IG囉~

可以到IG看更多我的日常喔 

↓↓↓↓↓↓↓↓↓↓↓

S__21414029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