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26

挖....想說點去官網看看....

發現這雙鞋也跌價得太嚴重了吧!!!

我買890...現在居然只要299...(心在淌血了拉

才過一年而已耶....覺得誇張

如果一年前我買才299我一點都不會猶豫馬上買~

---------------------------------------------------------------

 

 

 

買這雙拖鞋讓我前前後後考慮了有三個月之久 (嚇死人的久

 

以下是我的心路歷程  ((買個東西而已有這麼多屁話可以講?!

究竟在猶豫甚麼?!?!?!

1.對Mijily這品牌相當的陌生  ((雖然被這玫瑰粉顏色燒到不行

2.因為Mijily主要的廣告策略是找空姐.網美業配文的方式 ==>已經有太多受騙的紀錄,大多時候相信了會受傷 ((相信應該有很多跟我依樣受害過的網友....

3.Mijily這雙定價NT$890 ((對小資族的我來說超過NT$500的東西都要認真考慮

   另外大眾所熟知品牌Birkenstock 勃肯 也出了防水EVA材質的拖鞋 售價約NT$1200 上下

   ==>就是一個猶豫要買有品牌比較保險 還是要相信接業配的空姐.網美們的話

 

就這樣這雙鞋放在我的購物清單長達3個月 ((還錯過了抽泰國機票的時機

後來因為打算要去綠島玩 (佔購買原因20%)

一直以來沒有合適的拖鞋可以穿這個夏天又這麼酷熱實在需要一雙拖鞋了 (佔購買原因30%)

以及主要購買原因是 ==>發現Mijily有個--- 環保回收淘汰air鞋做成花盆再的計畫 (佔購買原因50%)  

覺得將拖鞋的生命用花盆還延伸的環保概念想法非常棒!!

必須支持Mijily 老闆的這環保計畫以及台灣的品牌

畢竟懂得考慮到環保問題的商人做出來的東西是不會太差的,應該給Mijily一個機會!

衝著這點我下定決心要買了   ((

 

登入會員選好商品要結帳時............

發現................

居!然!還!要! 80元! 運費!!!!!!!!!!!!!!!!!!!!!!!!?  ((我點過兩雙也是要運費~ 所以你們也就認分付吧!! 可能不管幾雙還是分開寄送吧~

讓我這平常買網拍總要等到免運或湊免運金額的小氣拜金女又猶豫了......

此時看我又~~在~~拉扯的男友看不下去

叫我趕快下單他出運費  哈哈哈哈哈   ((曾胖胖萬歲!!!!!!

 

= = = = = = = = = = 以下開箱拉 = = = = = = = = = = 

 

----------> 使用可愛的包裝袋~正面貼物流領貨資訊,背面也沒浪費的印著退貨相關內容 ((很棒可以少一張紙,從盆栽計畫到包裝感覺得出來老闆是很注重環保愛地球的

 

----------> 用藍天白雲概念的美鞋盒以及證明我是實際掏腰包購買收據

 

 

----------> 燈燈燈~ 是不是非~常~美~又療癒的玫瑰粉?!

 

----------> 鞋後很貼心設計反光的Mijily Logo ((很貼心的注重到安全這塊~~

 

----------> 實穿照來也~~~ (( 完全不是網美style~也不用有所期待~是說你以為你有觀眾嗎??

 

 

◆ 購買資訊 ◆

賣家:Mijily  

官網:http://www.mijily.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jilyspreadthefun

購買價格:890-50(網美折扣碼)+80(運費)=NT$920

 

 

購買商品:Mijily ‧ Air 空氣系列 ‧ 玫瑰粉

美菲給心:

購買心得:

一打開看到鞋子本尊覺得顏色真的相當療癒

重量很輕~比我的日常包包都還輕!!!

實際穿上鞋底非常軟Q!!!! 像氣墊鞋一樣的有彈性~~~

有些鞋底很軟的鞋子剛穿上很軟,連續穿了1.2小時候被壓平後變很硬,越穿越不舒服><

實穿Mijily 這雙空氣系列走去逛街約4HR都不會累跟痠痛 ((對我這個微扁平足很挑鞋穿的貴婦腳來說很滿意!!

設計上唯一缺點是底部設計有凹洞會卡髒東西

像我買玫瑰粉就要每次穿完清洗或用濕紙巾擦拭  ((這樣才能維持美美的玫瑰粉壓

另外真心覺得如果不要多那80元運費我會給滿5顆星 100分的高評價 ((純粹個人偏見及感受問

 

PS.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節省運費的小撇步

Mijily有很多業配,通常都有搭配折扣碼可優惠NT$50

可以到 Instagram 上用 # hashtag 搜尋喔~

至少可以幫你省NT$50的運費 ((不無小補拉~~~

 

 

以上此次購買心路歷程感恩您耐心閱讀完  ((真心覺得應該找我業配才對嘛!!! 

那就~~~~~~

 

謝謝收看

 

 

 

Mavis開始經營IG囉~

可以到IG看更多我的日常喔 

↓↓↓↓↓↓↓↓↓↓↓

S__21414029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