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猶豫要不要買的時候網路上只找的到花猴的文章

在屈臣氏試用覺得味道蠻好聞的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買了

畢竟我是防曬控 如果因此錯過一個厲害的產品我會嘔死吧

不過..... 兩個產品我使用後都蠻失望的....性價比不佳

 

△AHC 防曬膏

S__7995851.jpg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防曬膏覺得很新奇

試用在手背上覺得還OK很舒服就下手了

**這邊要跟大家說一下,千萬不要只有試用在手背,一定!!!要實際擦在手臂或是身體會擦到的地方,不然會不准喔~~  (我是覺得感覺很不一樣)**

我回去擦在臉上、脖子、身體都覺得非~常~的~悶~

很不透氣  不管是過了多久後都覺得會有一層東西在身體上的感覺

尤其是擦在臉上 第一次擦出門 真的臉油光煥發 只想趕快買卸妝紙巾 全擦掉的慘

本來還想著如果在外面不方便補臉的防曬 可以直接塗抹防曬膏的說.... 結果簡直是場災難.......... 

分量不多,又耗用的很快...不到兩個禮拜就見底了...

最後還有很多點都在下面 看了很心疼.... (感覺吃虧拉..

附上圖讓大家看一下那條線以上都無法使用  將近1/4耶!!!!!!!

 

S__7995850.jpg

價格$500-600 (天價!!!!

唯一的優點就是味道很好聞很舒服!

 

 

△AHC 超水感完美保濕防曬乳

S__7995852.jpg

(抱怨一下:剛開封還沒擦過,怎麼感覺又被偷了分量??!)

其實我兩個AHC的防曬是分開買的

防曬膏被雷到一次後.....

沒錯我還是抱著嘗試的精神買了防曬乳

這次我學乖了不只試塗在手背,手臂脖子都塗了!

剛開始幾次外出門再沒補二次防曬的狀態下都表現得還算優秀

但當我帶去金門一同遊玩時....

天氣很熱又很曬 鐵定是需要補擦防曬的....

沒想到這產品居然會跟自己打架耶

瘋狂的起削超傻眼...

防汗防水的功能非常薄弱

因為我.... 曬.... 黑..... 了......

讓身為曬黑又非常難白回來的我差點整個氣死

這一罐一樣ml數不多價格500-600上下

根本是富豪才用得起的防曬吧!?

唯一的優點也是味道很好聞 (啊有甚麼用拉?!

然後這種表現真的讓身為平民我的荷包非常心痛...

 

 

發現網路上AHC產品分享的很少

故特此產出此篇文章

以上只是個人使用後的感受分享

可到屈臣氏or康是美試用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謝謝收看拉

 

如果可以廣告請耐心看完or點進去針對你平常使用習慣跳出來的廣告,這會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喔

 

 

 

 

Mavis開始經營IG囉~

可以到IG看更多我的日常喔 

↓↓↓↓↓↓↓↓↓↓↓

S__21414029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