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些物品沒有標示使用期限呢?

 

在台灣買物品、食物基本上外包中都會標明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

從零食餅乾、日常用品大到家電等等都是如此

 

第一次會有這疑問是我在美國LA的THE BODY SHOP買東西

看到好多SALE覺得疑惑

想說是不是即期品不然為什麼都在SALE咧?!!! (好奇心很重的我XDD

隨手拿了幾個商品看居然沒有標製造及使用期限日期

問了店員兩個問題

Q-1.為什麼產品沒有使用期限?

Q-2.為什麼這些在特價?(非本篇重點 哈

 

店員回覆

A-1.只有限制開封後的使用期限喔~ 看外包裝的小方框裡面有數字~~~

       天啊也太激動了!! 我這俗包第一次知道還有這種事呢

       找了身邊幾個產品拍照如下圖

       圈起來之處....

 .S__12345365-1-vert

 

 

A-2.因為要改外包裝,所以很多商品都在SALE 

 

 

後來也陸陸續續問了很多朋友相關問題

他們也不知道會有沒標使用效期的東西

也不知道要看框框內的開封後效期

 

不過...我覺得這樣其實不是很方便耶

東西如果一多

怎麼會這些東西甚麼時候開封使用呢?

(也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沒標喔~ 食物類我看是都有

 

或許是國情的不同所以做法不同

不過這也是旅遊有趣之處阿

喜歡藉由旅遊發現及學習新事物


 

---------------------------------------

不知道是只有我不知道還是大家都跟我一樣呢?

以上分享好奇寶寶今年學習到的一個新知識 哈哈哈

 

 

 

 

Mavis開始經營IG囉~

可以到IG看更多我的日常喔 

↓↓↓↓↓↓↓↓↓↓↓

S__21414029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