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結婚有各式各樣花費

喜帖的部分我當然也是做了一些功課

但不知道我是太貧民還是太小資嗎?  真的被問到的價格嚇到耶!!!??

一份完整的喜帖50元上下是基本,比較特別、有質感的近100元或是超過

而我看到最喜歡、最心動的是壓克力透明的款式 (參考網址)

不過後來冷靜思考了一下...  這真的也是一筆不小的錢 ((小資女就是會有這樣拉扯【優惠分享】雀印良行折扣碼分享.小資女孩的高CP值喜帖

重點是不環保也有點浪費~

 

在多方的比較跟評估後,喜帖的部分我選擇- 雀印良行 https://www.charmingprint.com/?raf=ref1571067

除了價格實在外還多了點彈性可以自由排版

確定送件到收到喜帖時間約1週非常迅速

我的喜帖選擇我愛的粉橘色系,整份包含喜帖、信封、貼紙製作下來一份$22

【優惠分享】雀印良行折扣碼分享.小資女孩的高CP值喜帖

(有另外升級象牙卡,真的比一般的紙質更有質感喔)  

非常推薦給小資女孩【優惠分享】雀印良行折扣碼分享.小資女孩的高CP值喜帖【優惠分享】雀印良行折扣碼分享.小資女孩的高CP值喜帖【優惠分享】雀印良行折扣碼分享.小資女孩的高CP值喜帖

 

 

 

唯一的缺點是覺得實在很難排版XD 

可能也是我自己不太會使用

想要文字置中的時候還是用很笨的方式用尺在螢幕上量半天.....【優惠分享】雀印良行折扣碼分享.小資女孩的高CP值喜帖

最後不知道為啥還是跑版.....真的是超悲劇 :((((   (大家一定要特別小心啊)

好在親友們都說沒有發現,稍稍獲得一絲安慰><

 

 

 

當初我在找折扣碼可是下了一番功夫

所以當喜帖處理告一段落後

佛系寫文的我就想著一定要趕快上來分享造福大家

來來來請享用我的折扣碼ref1571067

結帳購物車結帳記得輸入折扣碼可以獲得88折的優惠喔!

歡迎大家盡量使用【優惠分享】雀印良行折扣碼分享.小資女孩的高CP值喜帖

 

 

 

那麼...下次見了 【優惠分享】雀印良行折扣碼分享.小資女孩的高CP值喜帖

(希望不要是一年以後【優惠分享】雀印良行折扣碼分享.小資女孩的高CP值喜帖

 

【優惠分享】雀印良行折扣碼分享.小資女孩的高CP值喜帖如果可以廣告請耐心看完or點進去針對你平常使用習慣跳出來的廣告,這會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喔 !

 

 

 

Mavis開始經營IG囉~

可以到IG看更多我的日常喔 【優惠分享】雀印良行折扣碼分享.小資女孩的高CP值喜帖【優惠分享】雀印良行折扣碼分享.小資女孩的高CP值喜帖【優惠分享】雀印良行折扣碼分享.小資女孩的高CP值喜帖

↓↓↓↓↓↓↓↓↓↓↓

【優惠分享】雀印良行折扣碼分享.小資女孩的高CP值喜帖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