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第一次發文是分享自己心情

最近疫情再這樣下去

我看心情文會大暴增喔

不過應該是沒人會在這理我吧?! 

 

-----------------------------------------

 

 

先說這篇是時差文....

時間得回到2021.05.11 
 

-

原本婚禮預計2021.05.16 舉辦

怎知在2021.05.11突然疫情大爆發

眼睜睜看著就差不到一個禮拜就可以將婚禮辦完....真的是滿腹委屈

無法理解防疫算在前段班的台灣到底怎麼了?

 

 

因為之後會離開目前的工作地

考慮到原本的工作非常不開心以及各種繁忙加班到婚禮的事情都停擺

和曾先生商量後決定在3月先離職

我專心處理婚禮大小事以及身材管理

婚禮結束後因暫時無法出國蜜月也安排了幾個小旅行

同時邊開始認真找尋新居住地的工作、房子、處理搬家的事情

以上是原本計畫

 

 

而突然的這個延期打亂了所有計畫

也讓我目前的生活重心頓失全無

一切的一切只能等

每天看著確診人數、死亡人數的攀升

看一次心就像被扎一次的痛

 

最近常在想我們這個年代的人到底要遭遇多少事

從小學遇到的921、SARS導致畢旅直接被取消、金融海嘯、................ 、花蓮太魯閣號出軌、一直到從2020年開始爆發的武漢肺炎

甚麼時候開始整個世界都變了

現在完全沒有曾經的各種理所當然

每每想起這些就讓人心情低落

 

 

只希望疫情快點快去

生活盡快回到原本的軌道

其他已經別無所求了

 

 

雖然身為已 STATHOME 3個月的學姊來說

在家找事做完全是駕輕就熟一片小蛋糕

不過在看不到未來的心理狀態的部分可是每況愈下阿~~

以上就讓我自己先提前救自己

在這裡抒發murmur一下 

下次見拉

 

 

 

Mavis開始經營IG囉~

可以到IG看更多我的日常喔 

↓↓↓↓↓↓↓↓↓↓↓

S__21414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