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關注這牌子一陣子了

踏入LE LABO台北門市的時候

我單純只是毫無目標的路過想說來試聞看看

店內剛好沒有客人

店員就有來關心問我說想找甚麼樣的味道之類的話

哈我整個一問三不知覺得壓力好大

就直接快閃逃出了XDD

.

一直到最近我在找茶調的香水

查了一下發現這支黑茶29

實際到台中勤美LE LABO櫃上去

勤美店的氛圍讓人很放鬆耶

接待我的店員Sara也很親切有耐心

我幾乎每個味道都聞了吧

最後人也很好的送我另外兩個我也喜歡的針管

下次會再回去找她買~

 

-

 

以下我的第一篇不專業香水開箱來了~~

S__21488603

S__21488604

46B07E13-540C-474C-A050-319D56214575

 

 

簡單的介紹一下香水的前中後調味道

 

THE NOIR 29 

△前調:香檸檬、無花果、月桂葉

△中調:雪松、香根草、麝香

△後調:乾草、菸草

 

 

當下一聞到黑茶29味道真的好茶香喔

(為什麼在店裡的味道這麼茶香?)

而且居然有我大愛的小ML size (我有小ml包裝癖好XP

然後...就見獵心喜的直接買下來了(這成語可以這樣用嗎?? XDDD

 

在買香水時我很常因為前調而愛

(覺得後調很難知道耶... 而且變動因素非常大...)

結果我買回去後實際穿香水後發現跟在現場試聞香不一樣

一開始有一點點 茶+JO MALONE 英國黎與小蒼蘭+檸檬的味道 

但接著很快的進入中調木質味道

半小時不到全身充滿後調的菸草味還帶點苦

當溫度越高時感覺越苦澀菸味越重

自己聞自己的味道覺得很可怕

好一陣子不敢噴....

我原本的穿香水方法是將香水噴在手腕內側並沾一點在後耳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秋天天氣還太熱?

影響到香水整體味道的變化

.

後來我試著把這支黑茶29噴在衣服上

發現我喜歡的前調味道可以撐比較久

中調的味道反而較高於後調味道

可以支撐到多個小時後才開始後調味道較為明顯

而這個穿法後調的菸草的味道也不會像我噴在手腕、頸部的時候這麼明顯

菸草味的味道也較偏涼而非直噴身體的苦味

因此又開始頻繁的穿它出門

使用2個多月的心得是 這瓶是適合溫度低的時候穿,而且應該越冷越適合!!!

等到天氣冷一點我再來試試看

總之還是有87分喜歡拉

 

 

小提醒

LE LABO 包裝上的標籤可以微微客製化喔

我完全沒做功課去到那邊才知道~有被驚喜到!!

外盒包裝跟香水上的標籤貼紙可在上面的FOR 後面可以加上你想要送的對象名字、自己名字、或是一段話 (下圖打勾處)

S__21488606

還有一些可愛小圖形可以選放

日期的部分沒記錯大概是7天內可以幫忙微調

*建議可以先想好想客製放甚麼文字上去,在現場才不會花太久的時間或選擇障礙*

覺得可以微客製這點很棒耶~

店員Sara就有跟我分享有個媽媽每生一個小孩就買一罐上面印製專屬自己與小孩的標籤當紀念 (是不是超有紀念意義!!

最常是送禮的時候上面放收禮物人的名字

而我的部分剛好是生日前夕購買的,我就客製祝自己生日快樂囉!

 

 

購買資訊

購買日期:2021/7/30

購買店家:LE LABO 台中勤美綠園道

產品:THE NOIR 29 

容量:15ml

金額:$2850


 

 

覺得香味好難用文字、語言表達出自己的感受喔

尤其香味又會因外在因素或是個人喜好而因人而異

以上就針對我個人的體驗分享給大家摟~

下篇文章見拉

 

 

 

Mavis開始經營IG囉~

可以到IG看更多我的日常喔 

↓↓↓↓↓↓↓↓↓↓↓

S__21414029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