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C45E10-B481-48FD-9E6C-CCCCD27E402F

發現年紀到了一個歲數

真的會特別關注保健食品耶

保健食品的世界真的很大

產品超級多每次要買之前都要查很久

最近陸陸續續嘗試了幾款保健食品

發現網路上目前資訊不多來分享一下吧~

 

-

 

碧而優- 納豆紅麴

(詳細產品介紹請點我)

7956B327-BC2B-4E7A-BA90-30DA8BEC7C3E

納豆紅麴保健品算是我第一次接觸

在查詢相關資料的時候了解到,一般會關注納豆紅麴保健食品,主要是有年紀的銀髮族、忙碌常常加班及大魚大肉的族群。

納豆、紅麴一直以來都被視為養生的食物,兩者都對人體有好處及提供營養

而利用現代生物科技發酵生產,保留納豆與紅麴裡面的納豆激酶、紅麴含莫那可林

可以幫忙促進新陳代謝、調節人體的生理機能、幫助循環順暢

各家產品內容都不太一樣這部分在選擇的時候可以仔細看一下~

.

現代人工作很忙碌、飲食需調整、也沒有時間運動、常熬夜過著不養生的生活型態

在面對繁忙生活中,導致身體保養被忽視,已不再是年紀較長的人需要面對的課題

各個年齡層如果可以的話,都要趁早重視這個問題保養自己喔!

 

❌❌以下建議詢問專業人員再食用❌❌

1.兒童、孕婦、哺乳婦及有肝臟疾病。

2.有慢性疾病者或服用抗凝血劑、降血脂等藥物。

3.不能同時食用葡萄柚汁

 

 

 

碧而優- 五色蔬果(含植化素、葉黃素、花青素)

(詳細產品介紹請點我)

CBC9511D-55D6-445D-A4D9-8D1BD2CC41E8

這款碧而優-五色蔬果除了添加現代人最需要的金盞花萃取葉黃素

還另外含優質花青素、巴西莓粉、投入了五色蔬果粉,一罐補充日常營養。

.

我個人是需要呵護晶亮,提升舒適度的人

因此吃葉黃素吃了至少有5年以上的經驗

有問過醫生葉黃素要怎麼挑選

醫生告訴我葉黃素這保健食品每家內容其實大同小異

所以我呢?就以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

將各大通路能買得到葉黃素都嘗試過

我的葉黃素挑選的重點- 吃完清新明亮感受佳舒適有感

每個人體質不同,在選擇適合自己的保健食品時,真的要自己多多嘗試才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喔!

這款我自己吃了蠻有感的,會想再回購

 

 

 

 

碧而優-Energy 安健蛋白營養粉-大豆蛋白粉

(詳細產品介紹請點我)

EF476216-4A3F-4FE5-B484-A653CABB5F5D

 

優質蛋白質對於身體多重要大家應該都知道!?

蛋白質是人體細胞、組織、器官的主要構成物質

能幫助生長發育、有助於組織的修復、可用於肌肉生長,更是肌肉合成的來源之一。

.

這款 Energy 安健蛋白營養粉-大豆蛋白粉 是沖泡式的

味道有點像豆漿加穀物飲加在一起的味道

每包有添加礦物質+微量元素 並含有膳食纖維3.8公克

實際沖泡的經驗覺得要用熱水沖比較冲的開也比較不易結塊

因為含有膳食纖維增加飽足感,喝完感覺不錯~

熱量一包不到70卡

除了適合一般的營養補給

也很適合在運動健身後的人食用!

 

 

產品的相關資訊

碧而優官網:https://www.bio1.com.tw/
碧而優FB: https://www.facebook.com/sanfubioone/

 

 

 

S__21651523

以上心得分享給大家~

別忘了追蹤Mavis的 FB粉絲團 跟  IG

我們下篇文章見拉

 

 


 

 

 

 

Mavis開始經營IG囉~

可以到IG看更多我的日常喔 

↓↓↓↓↓↓↓↓↓↓↓

S__21414029

 

 

 

 

本文內容皆為Mavis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提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膚質、使用習慣都不同,實際成效請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