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好像可以跟以前寫無名一樣,紀錄一下人生各個特別階段,預防初老後記性越來越健忘的自己

因此決定偷可系列要加入"週間小日記"搂~ 

 

 

首先~

疫苗孤兒-1篇

2021/10/26 終於打了我的第一劑疫苗 

我一開始其實搞不清楚狀況,只選了莫德納,然後那時的莫德納就迅速的被打完......

接著就開始是孤兒的階段,等等等終於等到BNT,真的是認真感謝台積電、郭台銘、慈濟

我個人打完疫苗當下手臂就開始漸漸疼痛,當天是疲倦感蠻重,隔天開始身體發熱夯夯的那種,但也不到發燒,疲倦感一樣重,到了第3、4天狀態才慢慢地回復正常。

這樣算是疫苗下的年輕人認證??! 

現在只希望我的第二劑能有所著落,離出國的日子越來越近

 

 

 

台中多了兩個老朋友篇

在此之前台中好友只有我家老闆 + Harper (是不是很哀傷

感謝Harper都帶我去口袋名單採點吃美食

 

這兩週意外的跟高中好友重新連繫上

聊一聊發現他居然就住我家附近,期待有空約出來好好聊一下~

另外是我國中好姊妹南下在台中置產要定居台中了

目前租屋離我大概兩個公車站的近,頓時孤獨感-10000耶~

地方胖美在台中很需要朋友,希望越來越多認識的人來陪伴我 ha

也歡迎大家可以多在文章留言或加我IG跟台中微孤兒當朋友

 

 

 

以上就是這兩週的小日記,下篇文章見拉

別忘了追蹤Mavis的  FB粉絲團IG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