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 落 格 破 60 萬 拉 !!!】

挖在2021/12/1 這天,我的部落格到60萬人次~

真的是想都不敢想的里程碑 感動壓>< ((繼續朝百萬邁進!!!!!

一直以來我產文速度真的算慢,都是拖延症跟懶惰癌所賜 (欸?! XDD

從2016開始到現在文章還沒破50篇,真的是很感謝每一個觀看人次,讓我開始更有動力的分享各種內容

 

老實說我覺得我的觀眾群都很默默耶,來無影去無蹤那種,不會給我任何回覆跟推文,完全抓不住大家的口味,我只好繼續寫自己喜歡的東西惹><

歡迎大家多加留言給我,這樣我才能了解大家喜歡看甚麼跟更認識大家喔!!

 

從文章觀看數破50萬,我開始經營 FB粉絲團 跟  IG

 

 
 
 
 
 
 
 
 
 
 
 
 
 
 
 
 

Mavis 美🍄(@mavisxpp)分享的貼文

 
 

路過的觀眾們快幫我按讚加入吧

 

 

 

【 搬家小姐姐篇 】

 

謝謝友人賜給我搬家小姐姐的這個封號,真的也是蠻名副其實的拉XDDD

不誇張我這一年搬了兩次家,全部都自己來沒有請搬家公司喔~

搬家歷程:

新竹市小套房新竹縣三房兩廳的大樓台中樓中樓套房

 

搬來台中將近半年,終於在11月搬完所有在新竹家的東西

這期間每次回台中真的是塞滿整車,大包小包的扛,真是累死我這不愛提重物的人!!

從小到大我覺得還好,從一個家搬回到小套房真的是可怕了!!

雖然說早就有預期,我其實沒有買太多東西,但一個家的東西亮還是不能小覷阿

光廚房的鍋碗瓢盆、醬料、乾貨就不知道有多少

再加上衣物阿一些小收藏品還有家電們

有一些暫時用不上的東西都先搬回桃園老家儲放

總之,終於結束搬家地獄拉~ 希望台中家可以快點整頓好XDD

((這部分也要看我那一樣拖延症的老闆何時願意幫我組裝櫃子了))

 

 

【 疫苗第二劑 】

2021/11/29 完成BNT 第二劑拉~

結果第二劑大暈針,差點沒暈到在診所裡

真的還好老闆有提早下班陪我去 ((我就是被這種招數收買的XDDD

這次副作用燒燒退退維持了兩天才比較正常

手臂的痠痛也大概痛兩天,算是二次年輕人認證??! 

 

 

 

以上就是2021/11月的第二篇週間小日記,希望大家有更認識我囉!

想看更多我的生活日常,請轉台到 Mavis的 FB粉絲團 跟  IG 

那我們下篇文章見拉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