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Hi~ 又一段時間不見了大家還好嗎?

先跟大家說聲Happy New Year阿!!

我這段時間真的是有忙到><

本來規劃的週間小日記,都要變成月更了!

 

 

在2021年比較有記憶點的事件

-開始適應新竹生活

-疫情大爆發婚禮延期

-很突然的搬到台中

-比較認真的寫部落格

-也開始經營了社群

-慘淡的年底假期

-告別單身的登記結婚

 

老實說我真心不愛2021年【偷可 ❘ 週間小日記】Happy New Year / 我

因為疫情大半時間都被困在家裡,感覺像是空白了一整年一樣...

本來2021/05/16的婚禮還讓我的婚禮在5天前喊卡.... 也延期了兩次....

真的是所有準新娘的噩夢..... 光喬這些事情就耗費我很大的心力

加上突然間的搬家及環境變化,我整個人變得很憂鬱,身體也內分泌失調,臉的皮膚也爛了((是有沒有這麼慘XD

哀~~好在這充滿不確定性又憂鬱的的一年終於結束拉

希望2022重新開始【偷可 ❘ 週間小日記】Happy New Year / 我

 

 

 

【成為已婚人士】

從老闆求婚開始,我的婚期長達了2年之久...是不是光聽到就覺得累了?!

當然我也是心累到不行啊【偷可 ❘ 週間小日記】Happy New Year / 我

歷經了兩次延期,終於在1月初順利完成婚禮...

老實說,我對婚禮真的蠻不上心的XDDD

一直以來我夢想中的婚禮是戶外型,從下午開始到晚上,有漂亮的燈串很浪漫溫馨,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的那種。

但種種原因只能辦一般宴客形式的,婚禮不是自己夢想中的形式,讓我在準備上跟新娘社團內非常用心的準新娘比,我根本可以說是最不用心的那種【偷可 ❘ 週間小日記】Happy New Year / 我【偷可 ❘ 週間小日記】Happy New Year / 我【偷可 ❘ 週間小日記】Happy New Year / 我

也或許因為沒有特別的期待,反而最後婚禮呈現出來的樣子意外還蠻喜歡的~ (除了身材管理失敗以外XDD

大家有興趣看我婚禮的文章嗎?

我可以再來一篇一篇的慢慢分享懶人婚禮準備指南(?! 

總之終於從婚禮這堂課畢業了!!! 

希望大家在婚禮這堂課的路都能順順利利,不要像我這麼痛苦~

最近疫情又爆發了,千萬不要在恢復之前三級的時候了><

 

好啦~ 近況更新到這~

Good bye2021 【偷可 ❘ 週間小日記】Happy New Year / 我 希望2022一切都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