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 ❘ 店家】MENTOR說.線上英文課程體驗

 

從菲律賓遊學回來後,一直有想上線上英文課程的規劃,希望維持學習英文及開口說英語的習慣。

回來快兩年拖延症如我,當然這件事又被我擱在一旁XDD 

最近剛好接觸到MENTOR說 ,在此之前網路上查詢的分享的資訊還不算多,就來分享一下我整個體驗過程提供大家參考囉!

 

-

★體驗流程

1、在 MENTOR說 官方網站  https://www.mentorshuo.com/#experience 上點選“免費體驗”,填寫相關資料就會有專員與你聯繫摟!

【分享 ❘ 店家】MENTOR說.線上英文課程體驗

2、專員會撥電話聯繫與你約課程體驗時間,並協助確認體驗設備,課程進行使用國際企業級視頻會議服務系統Webex上課,如果使用平板和手機,記得要事先下載在設備內。

3、在約定上課時間上線,專員會引導你進入Webex上課畫面,等待老師進入線上教室後就開始上課。

4、體驗課程時間約15-20分鐘,體驗時間完成後,專員會再回到教室與你討論或講解後續相關資訊。

5、老師在課程結束後,也會依照體驗課程情況,評估你目前的英文等級,日後上課就可以依照自己的級數去上課。

 

 

 

★線上英文體驗過程

在菲律賓語言學校的時候,知道老師會兼差教線上英文課程,用SKYPE以視訊的方式上課,所以在體驗MENTOR說 線上課程以前,我預想是以差不多的方式進行。

因此在體驗課程前其實蠻緊張的,擔心只用視訊,老師說的英語我會不會都聽不懂在講甚麼?

菲律賓回來快兩年,真的沒甚麼機會開口說英語,都快忘光光怎麼說了><

後來從專員那得知,我的體驗課程老師是會說中文的雙語老師,而且上課會有教材內容畫面,我就稍微放心,沒這麼緊張啦!

 

課前專員會再次確認你的上課設備,我是使用筆電搭配一般的耳機上課,不過其實用手機或平板也可以,是不是很方便呢?!

接著老師上線後會先自我介紹,也會請你也稍微介紹一下自己,並透過類似下面的問題,了解為什麼你要學習英文?

也會了解你想要加強哪個部分,像是口說、聽力、發音、文法、單字還是閱讀?

【分享 ❘ 店家】MENTOR說.線上英文課程體驗

【分享 ❘ 店家】MENTOR說.線上英文課程體驗

 

接著老師會詢問你對於甚麼主題比較感興趣,我毫無疑問的選擇旅遊,因此老師會點開事先準備好的相關教材,與我討論旅遊相關的話題。

藉由話題間的問題引導,漸進式的引導我開口回答英語,你回答的每個句子,老師會將文字同步筆記在畫面上,當你的文法或用字不太正確時,會即時提醒並更新正確的句子在畫面上。

當下你就可以馬上知道自己哪邊用詞、文法、說法不正確,也可以立即的改善及學習,非常的清楚明瞭【分享 ❘ 店家】MENTOR說.線上英文課程體驗

【分享 ❘ 店家】MENTOR說.線上英文課程體驗

【分享 ❘ 店家】MENTOR說.線上英文課程體驗

除此之外,課後從專員那了解到,正式課程是全程錄音錄影,教材跟內容都會記錄下來,透過學習記錄頁面就可以看到錄影檔,之後隨時要回去看或複習都很方便!

這個服務真的超加分,可以讓我在學習的當下更專注,也可以不用因為抄筆記而跟不上老師進度!

 

整體來說,MENTOR說 上課的方式我還蠻喜歡的,會挑選你有興趣的主題,就像在跟朋友聊天,說出你平常會說出的話,需要改正的地方當下老師也會告訴你,一堂課其實就可以兼顧口說、文法和些許新的單字(也可能是我詞彙量太少XD)

雖然說老師是會說中文的雙語老師,不過我整個課程中可是都很努力的用英語喔【分享 ❘ 店家】MENTOR說.線上英文課程體驗

這邊有MENTOR說 官網上課影片,可以觀看並更了解實際的上課情況~

http://www.mentorshuo.com/Video/PremiumVideoPlay/69DF49A5-7D8F-4F68-96D1-1D676E8A0838

 

大家應該會很關心價格的部分吧?

有特別詢問專員,MENTOR說 的收費主要看你的學習目標和預算,根據學習目標和預算購買課程堂數,每次上課就使用你購買的堂課數上課。

如果有興趣想報名的話,可以跟我一樣先上網免費體驗,覺得不錯的話,再依據自己的預算跟專員討論喔【分享 ❘ 店家】MENTOR說.線上英文課程體驗

 

 

★MENTOR說 線上英文特色

■ 課程選擇多元及彈性,有一對一、小班制團體課、隨到隨上、大會堂課程可選擇。

■ 鼓勵專注於課程當下,提供全程錄音錄影檔案,方便隨時複習檢視。

■ 專員服務貼近了解學生需求,提供課程客製化服務。

■ 每堂課程結束後,老師都會提供專屬課後回饋,幫助你更了解自己的學習狀況。

■ 上課時間每天上午9點至晚上12點,每堂課45分鐘,課前1小時訂課如果臨時有事,最晚課前1小時取消即可,課程安排彈性。

 

 

 

【分享 ❘ 店家】MENTOR說.線上英文課程體驗相關資訊連結

【MENTOR說】

官網:https://www.mentorshuo.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entorshuo.tw/

 

 

 

 

【分享 ❘ 店家】MENTOR說.線上英文課程體驗

這次體驗課程,讓我頓時超像回到語言學校的時光耶【分享 ❘ 店家】MENTOR說.線上英文課程體驗

在語言學校的時間雖然才短短三個月,英文程度不敢說變得多好,但至少我的口說部分大幅提升,還能跟當地的人吵架呢XDDD

不過語言真的是要常說、常用才不會忘記,線上課程是現代工作繁忙的人一個很好的學習管道,以上體驗分享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囉!

 

【分享 ❘ 店家】MENTOR說.線上英文課程體驗【分享 ❘ 店家】MENTOR說.線上英文課程體驗別忘了追蹤Mavis的  FB粉絲團IG 【分享 ❘ 店家】MENTOR說.線上英文課程體驗【分享 ❘ 店家】MENTOR說.線上英文課程體驗

我們下篇文章見摟【分享 ❘ 店家】MENTOR說.線上英文課程體驗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